看的是同一场?内维尔:英格兰这场比上一场踢得好,我知道会被骂

网络 阅读: 2026-06-24 18:00:31

6月24日讯 世界杯小组赛次轮英格兰0-0闷平加纳,三狮军团的表现遭到不少批评。但是曼联名宿加里·内维尔语出惊人:英格兰这场比战胜克罗地亚那场踢得更好。

内维尔在做客节目时说:“(英格兰对加纳的表现)我看得挺享受的,我知道我说这话肯定会被骂。但我心里觉得,这场比赛比他们对克罗地亚那场踢得还要好。

“我很想知道英格兰本土球迷会怎么看待这场比赛。我在英格兰队踢球时经历过很多次这种情况,我们费劲力气想要敲开对方大门,而他们却缩得死死的。

“这场比赛挺有意思的,当然,踢得很艰苦,就是那种想进球很难、身体对抗很激烈的感觉。”

标签列表